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9年05月3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爸爸妈妈,我入队啦!从今天开始,我的事不用妈妈做,被子自己叠,鞋子自己刷......”5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在学校成长广场举行“今天我入队 做好接班人”入队仪式,一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活动拉开帷幕。新队员们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王曼宣布新队员名单,家长牵着孩子的小手,列队走向成长广场,给孩子们戴上鲜艳红领巾,并拥抱鼓励孩子。一年级247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书记申慧寄语新一批少先队员:“希望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全体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坚定的声音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