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举行名师成长之课题研究交流展示会

2019年05月31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了名师成长之课题研究交流展示会,助力教师研究、实践、发展“三位一体”的专业成长,推动名师工程建设。

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教学副校长孙广兴,教务处主任陈建文、副主任高歌及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师朱兴品从课题的选题立项、开题报告的书写、参考文献的引用及课题申报的技巧等方面给老师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具体课题实例的分析,让老师们更直观、具体的了解课题开题、结题的过程。

  成功申报省、市级多项课题的教师朱兴品做经验分享

  教师高歌对课题研究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培训

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日常教学工作入手,以科研的思路去审视教学。同时,在教学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把问题转化成课题,形成解决问题的策略,将策略应用于教学实践,继而进行验证与完善,最终达到优化教学,促进自身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