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前夕,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到辖区学校慰问师生

2019年05月31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来到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外国语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问候。

在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正在户外活动,李国立走进小朋友的中间,蹲下身子陪孩子一起做游戏。他微笑着问孩子们:"在幼儿园开不开心?""你有几个好朋友?"他还走进活动室观看孩子们快乐涂鸦。

刚走进第一幼儿园手工课堂,一位孩子们兴奋地拉着李国立的手,邀请他欣赏自己的手工作品。李国立抱起小朋友,称赞他是聪明伶俐的好孩子。

在外国语小学,李国立与少先队员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在校的学生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孩子们要爱党、爱国,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将来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

慰问中,他要求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经开投发董事长冯伟,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陪同慰问。(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