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区委、政府到桐柏路小学慰问少年儿童

2019年05月31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区委副书记杜建强一行到中原区桐柏路小学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杜建强一行观看了学校"多彩课程 欢庆六一"首届课程文化节,了解了学校59米长的"桐柏号"校园文化宣传阵地,欣赏了300多位少先队员们整齐的篮球操展示,依次体验、欣赏、观看了"桐衍·童语"衍纸艺术、"皮影戏剧社"汉字故事等课程及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展示。在桐柏汉字书院的汉字大课堂观看完孩子们表演的《我爱桐柏》后,杜建强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机器人、篮球、图书等六一节日慰问礼物,并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强身健体,认真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和家乡奉献力量。

杜建强充分肯定了在中原品质教育理念的引领下,桐柏路小学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桐柏路小学能继续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