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寨一中召开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用优秀博文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年06月03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会上,学校教科室主任申朝辉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的相关要求,对第十三届博客大赛赛制和奖励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优秀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了撰写博文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意义。

该校校长张伟民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博客大赛工作,要求老师们通过博客书写教育人生,分享教学智慧、生活感悟、读书学习心得以及教育管理经验,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从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老师们明确了目标,有了新的前进方向。张伟民表示: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一方面有力地推进了马寨一中教育博客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教育博客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为今后教师的培养工作奠定基础。学校将会利用好郑州教育博客这一平台,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使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在马寨一中深度融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祖国70华诞献礼。(王亚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