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2019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梨园锦绣”戏曲汇演

2019年06月03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晚,以“新时代.新少年.新征程”为主题的上街区2019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梨园锦绣”戏曲汇演在亚星盛世广场举行。区领导马丽、吕现州、李杰等出席活动,共同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演出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从儿童视角出发,体现了时代特色与文化传承,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在新时代新生活下的上街少年儿童继承老一辈上街人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我是上街人》拉开序幕。《红灯记》、《穆桂英挂帅》等节目,展现了上街区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

据了解,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对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大力推进“五风建设”,强力打造“五名工程”,国家级航空科创研学基地项目正式起航,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和新建小学双双获得“全国阳光体育发展与设备创新实验学校”的荣誉;新建小学获评“全国基础教育科研实验基地”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学校。下一步,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将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全力打造郑州教育强区。(楚智强 陈华兵)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