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小学校长工作室开展阅读推广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06月03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至30日,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校长工作室阅读推广观摩研讨活动在东关小学音乐厅举行。 来自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紫东路小学、张华楼小学、十八里河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的六十余位教师一起参加了为期四天的研讨活动,观摩东关小学的“我的一本课外书”读书英雄会活动。

“我的一本课外书”读书英雄会是东关小学从2014年开始做的一档以阅读为主题的大型读书栏目,深受学生的喜爱。学生参与班级海选,成绩优异者参加年级决赛,最后评出读书英雄会的优胜者。在活动中,选手以一本书为主题讲述喜欢的理由、获得的收获、引发的感想……一次活动,贯穿一个学期;一次活动,推介一批好书;一次活动,涌现一群书迷。一届又一届的选手在历练中获得成长。

据了解,东关小学是管城区开展阅读推广较早的学校,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一套体系。本次研修活动为六所学校的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