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六中举行“品质课堂 · 微研究”优秀成果汇报动员会

2019年06月03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号下午,郑州经开六中举行了“品质课堂 · 微研究”优秀成果汇报动员会。

与会的各位备课组长汇报了本组课题微研究的进展,并针对微研究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交流。教科室副主任刘妍就老师们的选题、微课题进展情况给与指导:老师们要做“真”课题,采用“切片法”的方式,对教学片断进行阐述,聚焦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通过自我反思,教研组集体教研,参考文献等寻找解决方案,然后将修正的方案应用于课堂教学中,真正实现以研促教。

副校长张永战对各位老师课堂教学中的研究意识给与肯定,也期待老师们的微研究成果能加快教师成长,他说:“教科研引领学校发展,解决课堂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老师们研究既要高屋建瓴,又要脚踏实地。期末倒计时七天,复习课如何上更有效,就是一个值得各学科组研究的问题,我们要齐心协力,打响期末备考攻坚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