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爸爸和我》新书发布会活动

2019年06月03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由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二(4)班组织的“快乐六一”活动之“《爸爸和我》新书发布会”如期举行。

随着校长耿国莹的致辞,活动大幕正式拉开。学生代表李家仪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写作经历,翟梓亦爸爸分享了家庭亲子阅读的经验。随后,学生代表走向舞台向校领导和老师们赠书献花。

爸爸给孩子们颁书、拥抱,孩子们一个个走上舞台,或响亮高歌,或翩然起舞,或深情诵读,用精彩的才艺证明自己的成长。活动上还颁发了“最突出贡献奖”、“年度阅读之星”、“年度特长之星”等奖项。爸爸团带来的舞蹈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孩子们的合唱声中和二(4)班班主任马莺莺的真情总结中落下帷幕。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无论对孩子,还是对家长,都有明显的教育意义,我们为孩子自豪,为马老师骄傲,相信孩子们会在新建度过快乐的小学生活!”闫昱彤爸爸的言语代表了全体家长的心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