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领导慰问实验小学师生

2019年06月03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丽,区政协副主席吕现州,区政府领导李杰,区关工委主任冯文生,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永超,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等来到上街实验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为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的整体环境,听取实验小学校长对学校有关工作的介绍,询问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区领导一行对学校近期的校园文化建设、五名工程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党和人民最大的心愿。”慰问组要求学校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办好教育,进一步加快完善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引导社会、家长和孩子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