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张华楼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3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副主任裴兆颖为全校教师介绍了吸烟及被动吸烟的危害,指出吸烟不仅是一个卫生问题,而且是一个社会问题,学校和社会均不可掉以轻心,并向老师们发出倡议:关心他人,劝人戒烟,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一代。

下午的班会上,各班倡议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牢固树立不吸烟的心理防线,积极主动向家人、亲友宣传吸烟有害的科学知识,努力规劝家长戒烟、控烟,将这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回家,小手牵大手,让家长们也参与到戒烟与控烟的活动中来,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控烟的良好氛围。

此外,学校还利用校安平台、微信平台及时向家长宣传吸烟危害及戒烟常识,倡导家长拒绝烟草,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禁烟控烟活动中来,为创建无烟环境出一份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