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 带学生感知创新 感受创业

2019年06月04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只有创业心态,才能创业成功;以创业的心态去就业,照样可以获得成功。”5月31日,河南金融港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执委会主任、天使投资人李晴儿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带学生们提前感知企业及社会,使学生具备创业意识,发散创新思维,为以后毕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为深化产教融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企业走进校园,通过故事以及案例分享,让学生们吸收最前沿的行业资讯,为今后的求职创业储备“经验值”。

李晴儿围绕“创业是一种心态”,结合自己的创业理想、创业经历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她以自身经历阐述了树立态度的重要性,同时告诉新华学生要明确自己的人生理想,要以创业的态度、责任者的心态成为一名卓越的人,要去主动创造机会,这样才能实现人生理想。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长俞南生介绍,近年来,该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不仅开设互联网运营与创业专业,打造互联网创业园,还开展校企合作、校媒合作,引企业、行业创客进校园,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创新创业思维,为学生打造校园创业平台,让学生在学校即可创业。(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