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9年06月04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代表队在华为生态大学主办的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中荣获企业网络赛道全球二等奖。

本届ICT大赛是华为举办的第四届ICT大赛,大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面向全球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华为ICT学院的高校,包括网络赛道和云赛道;创新赛面向“华为ICT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合作高校,采用邀请报名制。

大赛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球61个国家,1600余所院校,10万余名高校学生参与,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0国的49支队伍,共147名学生进入全球总决赛。

据悉,“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的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