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19年06月04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上午,新建小学邀请了上街区交警大队的韩伟峰等警官来到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韩警官通过真实的事例,向全校师生宣讲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师生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身保护能力。他还就学生乘车、骑自行车和在道路上步行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同时,韩警官还要求孩子们不坐无证、无牌、超载、超速的车辆,确保自身的安全。

活动中,主管安全的校领导也对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如不超过12岁的学生坚决不准骑自行车,上学、放学不要边跑边玩、以及防溺水等等。最后,副校长邢建敏对学生在校园的安全进行了强调。学校各班还通过班队会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孩子们对“交通”二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把交通安全牢记在心间,用实际行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