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李庄小学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6月0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来自六年级一班的学生张晓艳做了防溺水主题演讲,她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在任何时候都不私自或结伴到危险、陌生的河、湖或水塘、水库游泳。”

德育主任安保建就溺水问题对学生提出要求:“溺水是非常危险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水无情,人有情。其实,只要我们在生活中注意各种游水、戏水事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溺水事件是可以防止的。”

校长刘马强说:“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严于律己,生命高于一切,你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一定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的重任。让我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杜绝悲剧的发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