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育才小学举行第七届校园才艺大赛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6月04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晚,郑州市中原区育才小学举办第七届艺术节才艺大赛。本届校园艺术节以"朵朵花儿齐绽放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内容包含展示学生艺术兴趣、个性的个人才艺表演与展示团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体才艺大赛,带给了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在这属于孩子们的欢庆节日里,中原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中全、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张钟舒、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并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中原区育才小学校长侯惠玲期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中国建设、家长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活动帷幕,歌曲串烧新颖独特、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古典舞与书画的完美结合也刷新了小观众们的认识;"少年中国"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朗诵《中国少年说》激起了少年们的斗志,全校学生跟随台上的选手一起朗诵,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把爱国情感进一步升华,台下的同学们随小选手的歌声摇动国旗,表达了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浓浓中华之情。中华武术表演更是展示了中国的精粹;炫舞拉丁动感十足;民族乐器和民族舞蹈也展示了中华民族的魅力;机器人凸显了创新和科技。

六年级学生表演的"毕业季"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流下感动的泪水,这是他们的一次难忘经历,也是小学阶段的完美落幕。

据悉,参加本次初赛的选手们都是前期在班上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学生。他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参赛节目丰富多彩。在初赛中有精彩表现的选手会获得专业评委老师们的通过卡,进入复赛。获得通过卡的选手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找指导老师排练节目,历经两周的集中训练,学生们的表演水平也在飞速提高,终于迎来了此次的正式演出。(楚智强 黄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