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让每一个梦想都精彩

2019年06月05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举行“每一个梦想都精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梦想嘉年华活动。管城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共建单位负责人、管城区各学校校长以及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白天的梦想课程展和“梦想舞台”展示及晚上的颁奖晚会两部分。

梦想课程展分为科技体验、梦想社团、作品设计、梦想科技四个展区共14个展示体验馆。

晚会现场,来自魔术社团的《奇幻世界》、主持表演社团的《中国航天梦》、舞蹈社团的《放飞梦想》以及Green power绿色能源电动车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表彰了在项目学习中及本届嘉年华颁奖晚会的筹办期间,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学生、优秀家长和先进教师团队。毕业于实验小学的我国首位飞入太空的女航天员刘洋在晚会现场也通过视频给母校的师生送来了祝福。

“一直以来,管城区实验小学秉承‘每一个梦想都精彩’的办学理念,以‘让梦想成真 让创意落地’为课程理念,努力构建丰富的‘梦之翼’课程体系。本届‘梦想嘉年华’活动旨在为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搭建舞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美丽的梦想。”校长陈丽红在采访时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