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

2019年06月05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8点10分,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系列活动”。277名一年级新队员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中,六年级老队员们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自豪。新队员在队旗下敬礼,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新队员代表稚气、铿锵的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自豪心情和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会上一年级中队正式成立,副校长王丽环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队员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队增光添彩。

“为让队员度过一个充满意义而又特别的欢乐节日,加强队员们的爱国之心,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在入队仪式之后,进行了第二个红色主题展演活动,在一曲奋进激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再一次把气氛推向新的浪潮。全体队员挥动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国旗、党旗,放声歌唱。一个个红色故事又把我们带回到了历史上那段刻骨铭心的抗日战争年代;一曲曲生命的赞歌,将在历史的长河中永恒飘扬。”活动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