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科技  心向未来” 二七区红樱桃中心幼儿园科技首届科技嘉年华活动开幕

2019年06月0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刷新认知,创新颠覆时代。二七区红樱桃中心幼儿园“触碰科技 心向未来”首届科技嘉年华活动开幕啦!体感车、机器人、大象牙膏、航模、无人机,开幕式上还有哪些新奇的高科技?

5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中心幼儿园在樱桃沟广场开展了庆“六一亲子科技嘉年华”活动。

“科技是把双刃剑,希望孩子们能够利用好这把双刃剑,长大后改变世界,让科技更好地为生活服务。”开幕式上,幼儿园负责人王金慧希望老师和家长们能够在孩子们提出问题时,多一份耐心陪伴孩子一起寻求问题的答案,呵护孩子们求知的好奇心,让孩子们从小就在心底种下一颗好奇的种子,等待来日开花结果。

动感的舞蹈、科学实验表演、航模表演、无人机摄像,家长化身超人、蜘蛛侠、闪电侠等动漫人物脚踩体感车,活动达到了高潮,整个开幕式向幼儿和家长传递节能、环保、共享、生态的理念。

此次六一科技主题活动让幼儿感受新科学、新技术、激发科技创新的盛会,对于促进知识传播、树立科学观念、培养幼儿科技创新意识具有积极作用。科技盛宴拉开序幕,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开展,让科学探索成为幼儿园课程开展的常态化,带领幼儿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使生活1+1,以更新颖的方式呈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