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闭幕

2019年06月0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历时半个多月的“扪心问贤,见字如面”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闭幕,中学部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据此次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由学校政教处与心理咨询室主办,以“心时代、心梦想、心扶轮”为主题。自5月15日开始,分为考前解压辅导讲座、初中团体辅导、“扪心问贤 见字如面”心理沟通等子活动。在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颇为丰厚的成果。

“小小人生导师奖”、“最佳心灵捕手奖”、“高级鸡汤烹饪奖”、“积极能量传播奖”……,随着主持人的一一宣读,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党委书记周卫红、副校长方浩州、孟慧娟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这些名称别致、趣味十足的奖项。个性而又多元化的评价方式,却承载着学校对这些乐于为人排忧解难,助力学弟学妹健康快乐成长的同学们的赞许与鼓励。

据介绍,在“扪心问贤,见字如面”这一活动中,初中部的同学通过手写书信的形式,向高中部的学长学姐发出成长的疑问与烦恼,高中部学生通过回信,结合自己的经验与感受,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努力前行。通过广播站、小水滴心理社团、美术社团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准备与倾力合作,精心绘制的二十余副海报得以展出为活动增色,用心折叠的小小纪念品被放入五百多封回信之中为真心护航。(楚智强 王淑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