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荣获“河南省第三届莎士比亚青少年英文戏剧节”特等奖

2019年06月0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由河南省未来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莎士比亚青少年英文戏剧节”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举行。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英语戏剧社团演绎的经典作品《绿野仙踪》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剧目团体特等奖,王一曼、王萧晴、徐领潮、范梦媛、郑通、范世文同学荣获最佳演员奖,参演的其它14位同学荣获优秀演员奖。

为了此次展演比赛,英语戏剧社团的宋晓曼老师和李晖老师从确定曲目后就精心准备,带领戏剧社团的同学们排练磨合,邀请专业戏剧老师指导学生排练,并在表演前为同学们精心装扮。

据了解,英语戏剧社团成立以来,翟玉荣、李文玲、宋晓曼、李晖老师带领社团成员利用校本课程时间认真打磨英文剧本,全程用英文排练,平日里一遍遍地对戏剧语言和人物角色的推敲打磨,练就学生们的表演水平。同学们通过演绎剧中的不同角色,体会到了不同情境中人物心理的变化,丰富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在英文戏剧表演中培养了想象力、表现力和自信心,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拓宽了英文学习的途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