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为河南高考生加油 我们在美丽的“华商之都”等着您

2019年06月05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亲爱的河南考生, 商丘学院为你加油!祝愿大家十年寒窗,开得芬芳,取得优异成绩,金榜题名!”6月5日,商丘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金花为即将参加高考的河南考生加油。

今年,河南百万考生怀揣梦想,奋力迎考。在高考来临之际,陈金花特地为考生送上了祝福:

十年苦读为今朝,迎考心态很重要。衷心期待河南广大考生都能鱼跃龙门如愿以偿。

商丘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设本科专业45个,专科专业28个,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农学为特色,工、农、管、艺、文、教、理、经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现有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点9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个。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

商丘学院在美丽的“华商之都”等着您!

如您需要了解学校更多招生信息,请登录学校招生官网(http://www.sqxy.edu.cn/squ_zsb/),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