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获郑州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赛特等奖

2019年06月06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郑州市经开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第十三届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赛中,勇夺初中组健身操基础套路特等奖。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之际,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第十三届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赛在郑州市第七中学开赛。

本次比赛作为郑州市健身操比赛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全市各校高度重视,参赛规模更是空前。各校参赛队伍实力较强,比赛竞争异常激烈。经开区实验中学代表队顶住压力、稳定发挥,在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初中组健身操基础套路特等奖,并作为优秀参赛队伍在高中比赛后进行展演交流。

据了解,赛前,经开区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健美操队的训练,本次比赛获得特等奖是经开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继在5月10日连续三年蝉联经开区中小学健身操冠军后,更是继2018年后第2次获得市级健美操比赛特等奖。

耿晓晓老师表示:“我们有理由、有实力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开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实验中学健美操队的明天会更美好!”(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