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啦啦操队传捷报

2019年06月06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上午,在郑州市第七中学举行的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第十三届“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市级赛中,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啦啦操队获一等奖。

比赛前,上场队员积极准备,从手位到下地动作,再到难度动作,拉伸韧带、开腰、下叉……而看台啦啦操的同学也丝毫不敢懈怠,在高年级队员的带领下,也在努力配合着场上表演的队员。

赛场上,队员们穿着大方美观的啦啦操服,手拿亮闪闪的花球,精神抖擞,飒爽英姿,神采飞扬。经过数月的训练与准备,熟练的动作、动感的节奏、整齐的步伐、欢乐的童年在赛场上被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的完美结合,矫健身姿与动感音乐的融洽契合,她们不仅跳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乐观自信和积极向上,更展现了实小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

最终,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啦啦操队员们荣获得一等奖,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也赢得了观赛师生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让我们多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学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队员阴家欣说道。(楚智强 陈建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