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行“童心向党”歌咏展示活动

2019年06月0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下午,中原区文明办、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共青团中原区委、中原区妇女联合会、中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郑州市第八十中学联合举办了以"唱响核心价值观 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原区"童心向党"歌咏展示活动。中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慧敏、团区委书记杨艺、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李中全、中原区妇联副主席冯宇飞、中原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伟馨、中原区文明办思想道德教育科科长杜贯宇以及全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歌咏展示活动在整齐和谐的《少年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原区15所中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嘹亮的童声表达对先烈的敬仰,歌颂祖国歌颂党。

本次歌咏展示根据现场情况还分别评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此次"唱响核心价值观 童心共筑中国梦"歌咏展示活动不仅让队员们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体验到喜悦和快乐,更有利于培育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感受党的温暖和光辉。中原区少先队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多彩的少先队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献礼党的生日。

"为了充分展示中原区广大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童心向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特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