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在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9年06月06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记者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获悉,该校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在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供应链运营高级组一等奖,指导教师屈慧杰荣获“卓越导师奖”。

第四届长风学霸赛是物流与供应链专业领域的一项重要教学竞赛,大赛通过虚拟化、游戏化的场景设置,将学生嵌入到物流与供应链运营情境中,激发参赛选手在复杂供应链环境下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解决问题,进而提升参赛选手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进行。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不断锻炼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将课堂理论有效转化为实际操作,对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