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办“看天下”英语专题活动

2019年06月06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郑州11中英语教研组联合国际部举办英语专题系列活动 Vision the World(看天下)之Balderdash Game (猜单词)活动。国际部外教Nick老师和高二学生在夏风一教室玩转英语课堂,展开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英语猜单词游戏。

Nick老师将现场同学分为4个小组,展示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和比赛规则。此次Balderdash Game (猜单词)的规则是,Nick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一个较为生僻复杂的单词,同学们分组讨论这个单词的词意。每个小组选出一位代表,向大家讲解本组得出这一词意的原因,并为本组拉票。活动采取投票积分制,直接猜出该词词意的小组可得三分。若其他小组认为某个小组的答案正确并给他投票,则被投票的小组得一分,如若这组答案的确正确,则投票小组也可得两分。

活动过程中,每一个小组的同学都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推测单词的含义,大家的答案五花八门,甚至还有些答案“词出惊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但是更多的是同学们在科学分析后得出正确答案的欢呼雀跃。经过五个回合的较量,B组获得最后的胜利。

活动结束后,几位学生表示,他们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切身体会到了识记单词的技巧与乐趣,真没想到“吹牛”还能吹出个大学问呢。(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