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7日0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舞与伦比”舞蹈大赛总决赛举行。千余名师生代表现场共商盛宴。

大赛在开场舞《honey bomber》中拉开了帷幕。无论是该校会计学院带来的民族舞《花花儿》、《心声》,还是管理学院带来的当代舞《get out your mind》、文法学院的民族舞《白羽清歌》、商学院的《king of dance》、金贸学院的民族舞《乡韵》、建工学院的当代舞《bich better have my money》等等,无不用舞蹈的肢体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该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表示,此次校园舞蹈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王雨婷 黄飞燕/文 包淼 王福琦/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