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开展“一叶‘粽’关情,浓意端午行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08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端午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师生感受端午节日氛围,6月7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在第一、二食堂一楼餐厅开展“一叶‘粽’关情,浓意端午行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该校师生可以凭校园卡,免费领取一份端午粽子早餐。

后勤处负责人带领伙食科全体员工,在校学生会志愿者的配合下,为在校师生送出了浓情端午早餐,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一大早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截至早上8点30分,共送出近万个粽子,领取免费早餐学生突破6000人。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后勤处在传统节日之际开展了“暖心春节”、“浓情端午”等系列活动,依托活动宣传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让师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让师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