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精彩 九龙中学表彰“出彩”社团

2019年06月10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郑州市经开区九龙中学召开表彰会,对参加2019年河南省第三届“体彩杯”传统武术大赛、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节、郑州市篮球赛上获奖的社团学生和老师颁奖。 其中,张志溢以两金一银、王小裴以三金一银获得特别奖励。

据了解,五月份郑州举办的2019年河南省第三届“体彩杯”传统武术大赛,九龙中学获得18枚奖牌,其中,17个获奖的个人项目中,产生了5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并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在今年举办的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简化少林拳锦标赛上,该校参赛15名学生,17人次获奖,捧回6金6银5铜;去年才组建的篮球社团,在今年郑州市篮球赛上获得一等奖。

另外,舞龙舞狮社团受邀参与了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开幕式汇演受到表彰。受表彰的还有创客、排球、乒乓球、健美操、足球、空海模、田径等社团的学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