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映月路校区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10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校长张国举一行走进学校映月路校区施工现场,开展工地慰问活动。

中建七局作为承建映月路校区的施工单位,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工人们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用工匠精神创造了“映月速度”。慰问活动中,中建七局领导和张国举校长给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工人同志表示感谢。张国举表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大家要注重安全生产管理,有效借助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将项目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把安全工作做为作为工程施工的重中之重来抓。

参加活动的中建七局相关领导和工人同志也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共同促进映月路校区项目顺利落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