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2019年郑州市一般课题开题研讨会”

2019年06月10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了“2019年郑州市一般课题开题研讨会”,三个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课题组核心成员王艳敏老师就本组课题中发展性评价的策略和实施方法进行了设想,并提出了课题研究中的困惑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引发课题组成员的积极思考;课题组负责人封瑞卿老师围绕“影响科学实验教学效果的因素”,分析这些因素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实施方法,明确了本课题的实践方向;课题组负责人王晓欢老师明确了课题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方向,以及课题组成员的具体分工和实施方法。各课题组成员就课题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伏牛路小学副校长姜南对大家的开题汇报进行了总结,指出:平时大家要积极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拓宽课题研究思路。同时,在日常的教学实践中,积极寻找课题研究的最佳实施方法,使研究成果有效解决教学中的问题,最终达到以教学催生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的双向提升目的。(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