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11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系列宣教活动之“点播课堂”学习活动。

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岑说:“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锐意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理念、狠抓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做‘四有好老师’。”

各位党员老师认真观看“点播课堂”视频内容,了解管城回族区在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学习管城区先进党支部建设经验、回顾入党流程和先锋党员事迹。校长贾慧娟总结:“我们通过学习重温入党初心和教育初心,我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成为骨干教师,用实际行动影响、感染周围的教师,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党员。”

党员教师徐彩霞由衷感慨:“入党的誓言仿佛还在耳边回荡,通过学习,让我再次坚定信念,也会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干出成就。”(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