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毕业仪式课程

2019年06月11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我和母校有个约定”毕业仪式课程。

学生代表上台诉说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话语中,有成长的喜悦、有离别的愁绪、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更有对母校的深深不舍与感恩。

该校校长刘砚志在仪式上给全体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里,不仅能够学有所得,而且能够愉快地度过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在面对今后更加繁重的学业和压力时,能够坦然应对,树立自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努力拼搏的人,做一个有目标有方向的人。最后,刘砚志校长与全体毕业生定下一个未来之约:今日你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为傲。

全体毕业生在董亚慧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立志做学弟学妹的楷模,把自己最美的行为和形象留在江山路第一小学,努力争做优秀毕业生,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