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为离退休职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9年06月1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父母养育的感恩;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6月10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学校领导与近200名老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这些比新中国年龄还要大的老党员们用最真诚的感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进一步感党恩、歌颂党,唱响自己的责任与荣光。

  该校党委书记魏蒙关为老同志赠送“生日礼物”

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语调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在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中,河南农大为这些老党员们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

河南农大党委书记魏蒙关表示,学校老同志老党员是宝贵的财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学校的一个优良传统,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

广大老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上更进一步、更强一些,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