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行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12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围绕“科学做好入学准备”这一主题,召开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全市幼儿园园长、法人代表及各乡镇中心校幼教专干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在市第一幼儿园“献礼建国70周年”幼儿户外团体操展示中拉开序幕。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及形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位园长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以学《指南》、落实《指南》为抓手,把握办园方向,承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提高办园质量,凸显办园特色。

启动仪式上,专家讲座、优秀课程分享、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成效等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教体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学前教育宣传及结对帮扶工作做了总结,他要求全市各幼儿园进一步理清思路,坚持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为幼儿今后的学校生活和终身发展做好全面准备,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领导还观摩了市一幼的人棋表演《楚汉争雄》、球操《篮球宝贝》、旗操《祝福献祖国》等团体操展示活动及园所环境、区角活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