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奖!郑州金水四幼参加河南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获优异成绩

2019年06月12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下午,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顺利落幕,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共派甲、乙两组24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小健将们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喜获七个奖项:乙组规定操一等奖、乙组自编操二等奖、乙组团体二等奖、甲组规定操二等奖、甲组自编操二等奖、甲组团体二等奖及大团队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许昌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县46所幼儿园66支队伍1147名教师和小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金水四幼的小小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用团队的凝聚,精准的表达、娴熟的技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金水四幼师幼健康乐观、团结向上、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幼儿从小感受体操项目带来的自信和快乐。同时践行了金水四幼“启智、健体、积极、创造”的培养目标,今后,金水四幼将继续一如既往为幼儿一生健康发展努力前行!(王薪茹 宋晓洁)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