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责任督学到荥阳六小督导工作

2019年06月1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荥阳市责任督学孙彦峰、闫建军二位督学到荥阳市第六小学进行督导检查,此次督导工作以期末复习备考管理和值班值日管理为重点。

该校校长姚洪瑞向两位督学介绍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安排,学校根据教体局、教研室具体安排,整体规划复习时间,依据教研室及课标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学科教师制定复习计划,年级进行审核交流,以组为单位开展展评活动。学校各年级分包领导与教导处学科主任共同开展复习课堂监控,诊断课堂效率,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教研提升。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做到复习有规划、有督促、有指导、有评价,并针对各学科弱势开展单项测试,对个别学生开展针对性的辅导,确保复习效率。

复习期间,六小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值日管理,每天召开值日教师与值日学生会议,在学生上下学、课间活动、课堂等均安排值日教师进行值岗,切实履行值日职责。

假期临近,荥阳六小建立了值班管理制度,设立有专门的值班室和固定值班电话,设置了24小时畅通电话,校长电话24小时畅通。召开值班人员专题会,进行值班培训,规范值班要求,切实做好巡视、记录。

督学对六小的管理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姚洪瑞代表学校感谢督学对荥阳六小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同时表示对于存在的不足,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圆满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