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郑州)婴幼儿照护(托育)机构及园中园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13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由中国幼教年会主办、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承办的中国(郑州)婴幼儿照护(托育)机构及园中园发展论坛召开,来自海峡两岸早幼教专家学者和全国各地市幼儿园园长等出席。

据悉,此次盛会为中国早教论坛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海峡两岸婴幼儿照护(托育)专家、托育行业机构、全国各地市幼儿园合作交流平台,响应国家托育号召,共同研讨当前早幼教发展新突破,促进中国婴幼儿照护(托育)的长足发展。

0-3岁全日制早教领跑者、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托育托婴专业委员会会长、真爱幼幼创始人海纳在主题演讲中提道:真爱幼幼首创“国际托管+早教”模式,经过多年向0-3岁托育发达国家学习引进及本土化落地应用,真爱幼幼已打造成标准化、信息化、安全化、智能化的集数据采集、保健护航、手机实时在线监控、职业化从业老师、标准化园所质量等级评定等各模块的园所运营托管系统,时刻对家长手机实时开放,透明一切,“开心”看得见,“安全”看得见!

同时,真爱幼幼开创了行业首家“云课堂”双语早教互联平台,打破了传统早教壁垒,突破教育资源匮乏格局,是专门为0-3岁宝宝的早期教育打造的课程服务和共享平台。

海纳说,在2018年海峡两岸早教论坛和2018年首届托育文化交流节上,她就曾从行业角度对托育做出诠释:托育=托管+早期教育=全日制早教。

海纳表示,真爱幼幼将以参与本次“中国(郑州)婴幼儿照护(托育)机构及园中园发展论坛”为契机,紧跟国家托育发展要求,在自身品牌发展壮大的同时,整合学前教育资源,推动托育行业稳健发展,为更多中国家庭和宝宝提供高端托育服务,实现“用真爱铸就百年托育,让中国宝宝开心成长”的品牌愿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