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开展“点播课堂,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3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点播课堂,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敏鹏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意义。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点播课堂——信仰的力量”。为使每一位党员都能及时收看到点播视频,张敏鹏和纪检委员杜春东会后又走进因产假休息的党员李胜楠家进行送学上门。

学校党支部为在六月份入党的陈绍聪、李宏涛、靳晓玲等十位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张敏鹏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实用的生日礼物——U盘。党员教师李宏涛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入党初心、入职初心,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牢记自己的教育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党员教师赵芳芳说:“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我不仅收看了视频《信仰的力量》,从中感受到榜样的引领,还收到了党组织送给我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我认为,这不仅仅是贺卡和礼物,更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会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