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6月14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安阳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从十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传达。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永葆党性的重要法宝,是铭记党史的重要力量,是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二是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在学习教育上深化,在狠抓落实上用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提供坚强保障。校党委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督促落实,不仅要明确责任要求,还要锤炼过硬作风,做到统筹兼顾。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张修/文 杨静/图)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