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 学榜样 促学风 郑州财经学院为第五届“卓越学子”颁奖

2019年06月17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卓越学子”颁奖典礼举行。旨在树卓越典型,助梦想腾飞;推学风建设,强内涵发展。

据悉,本届卓越学子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申报资料123份。通过选手现场展示、网络投票及校长办公会审核,最终评选出鲁雪等45名学生为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卓越学子”,校广播站等5个团队为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卓越团队”。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郑州财经学院“卓越学子”评选表彰活动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总计评选出卓越学子155名、卓越团队11个,累计发放奖金 1596000.00元,先后举办多种形式的“卓越学子”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两百余场次。“卓越学子”评选表彰活动已经成为该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项目,学生管理工作的经典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的精品项目,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