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英语复习课课堂模式探讨研究”教研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英语复习课课堂模式探讨研究”教研活动。该校教师韦宝丽、张华、赵莉分别代表低、中、高三个学段进行展示。区小学组英语教研室教研员杨兰玲、崔吉娟和杨柳参加此次活动。

一年级的孩子们在韦老师生动的英语课堂上,通过各种自制图片复习了26个字母。张老师引导学生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把四年级的英语话题知识串联了起来。而赵老师通过总结归纳法引导六年级的孩子们把课本内容进行了分类整理。

教研员杨兰玲说:“此次教研活动很有创新性,改变了以往学生被动复习的现象,真正地让孩子们在复习中动了起来。不仅为教师搭建了成长平台,还明确了教师课堂教学的方向性,相信今后教师定能学以致用,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生动有趣的课堂。”(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