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党支部开展4+X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党支部开展了4+X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卿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依据、目标、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基本原则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条例》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利用业余时间精学《条例》内容,以《条例》来规范自身行为,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成长负责,为学校发展出力。

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核心内容,要求党员教师要借助各种资源进行深入学习,并摘录重点内容,写出心得体会,在党小组中进行交流,在支部大会中主动分享,增强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意识,加深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的深度理解和把握,强化学习效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