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举行“在岗位上站成一面旗帜”党员工作汇报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下午三点,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30名在职党员教师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在岗位上站成一面旗帜”党员工作汇报活动。

此次汇报活动是培育小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上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赛前三个党小组集全组之力分工合作,确定身边的榜样党员,采访事迹、书写汇报稿、制作PPT,最终13名选手分别代表党小组进行汇报。每位选手围绕“在岗位上站成一面旗帜”的主题内涵,结合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和理解,紧密联系教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一学期的工作点滴。

二七区培育小学党支部支委李利军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深刻领悟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内涵,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这次汇报将激励培育小学的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为培育小学的发展添翼助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