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十六中举行2018~2019学年下期期末考试

2019年06月17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至6月14日,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高一、高二年级顺利举行了2018-2019学年下期期末考试。

教务处副主任王红芳在全体教工会上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对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试卷领取、试卷存放、考场布置及监考要求、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考试期间,主考官校长李刚、考风考纪负责人副校长石海洲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对考生和监考教师进行了慰问。场内,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错落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场外,开考前10分钟,高一年级负责人张少江、高二年级负责人吴强认真巡视着考试纪律,关注着学生的考试状态。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将由李新甲老师负责统一扫描,学校将会按照市教育局要求派遣相关学科教师到指定地点参与统一阅卷工作。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教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也期待学生们的努力都能够换来好的成绩。期末考试不是结束,郑州三十六中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认真分析,为新学年的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有效的方法和手段。”李刚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