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期末家委会总结表彰

2019年06月1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家长委员会会议暨优秀家委表彰大会。家委会主席郑丽娟组织家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振明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本学期学校总体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德育主任孟璠围绕"主题德育活动、体育艺术劳动教育、家校共育"等方面向家长汇报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在介绍家长工作时,通过一张张图片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爸妈课堂、亲子剧场、亲子运动会、家长义工等活动,表达了对家长们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的感谢。

学校对各年级优秀家委会成员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振明在表彰总结中说道:"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只有融为一体,相互配合,办开放的教育,才能真正达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学校的工作离不开家长的协调配合,瑞锦与各位家长因孩子而结缘,为共同的教育目标而相聚,愿大家齐心协力,共筑瑞锦美好的明天。"

学校领导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充分征求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教育孩子,服务家长,办社会满意的学校。家长们针对特色社团开设、亲子活动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家委会成员们参与学校工作的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架起一座沟通学校与家长、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助力孩子成长,助力学校发展。(楚智强 孟璠 卢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