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举办“十二岁的夏天”主题毕业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毕业季,又是离别时。6月12日,郑州市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十二岁的夏天”主题毕业活动,活动给六年级的队员们在小学阶段的童年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午,队员们完成了多项校园穿越的任务,“合理吹气球”“鲤鱼跳龙门”“遗落的书卷”“合理吹气球”“校园拼图”等各个关卡,不仅挑战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还让队员们不知不觉地再一次走遍阳光校园,重新感受阳光校园的每一处美丽。所有小组完成任务后,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为母校留下珍贵的祝福。

下午,六年级的全体师生举行了毕业典礼活动,阳光实验小学校长邵伟杰给行将毕业的队员们带来了祝福和嘱托,他说道:“回首这六年,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快乐与成长;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成长的足迹。”

“你们都是阳光的少年,阳光实验是你们永远的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拥有一个阳光的明天!”队员们为校长和辅导员们送上了鲜花,并用庄严的谢师礼表达了心中的感恩之情。老师们则最后一次为队员们整理衣领,拍拍肩膀,祝福他们有更好的明天。(楚智强 谢丛丛 刘小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