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对上街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

2019年06月17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郑州市教体局检查组代表郑州市到上街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汇报会上,上街区教体局围绕专项治理总体效果、培训机构规范经营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四方面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上街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上街区昂立教育培训学校、上街区点津问道教育培训中心两家校外培训机构。检查中,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场地、教师资质、安全管理、课程设置、信息公示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条件各方面的规范严谨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有序规范校外培训市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街区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下一步,上街区教体局继续加强民办培训机构管理,做好民办培训机构审核和备案,扎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陈华兵 杨晓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