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17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郑州市上街区曙光小学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他们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句,讲述了他们心目中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日益强大,字字流露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句句表达出真挚的爱国情愫。“少年强,则国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奋发学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特举办的此次活动。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意情感,同时也锻炼孩子们的胆识,丰富了校园生活,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